【歷史×大自然教室】光輝10月,到阿塱壹、後灣仔 穿越時空去旅行


【報名系統】http://ppt.cc/Ol36 滿30人成行。歡迎揪團參加,欲參與朋友請務必登錄資料。
【收費方式】每人基本價:4000元。(三天二夜)
梯次一:2011年10月08日(六) 至 10月10日(一)  受理報名到9/16(五)
梯次二:2011年10月22日(六) 至 10月24日(一)  受理報名到9/30(五)

 
屏東環盟&綠農的家長期致力於關心屏東縣境內的環境生態與協助聲援全國各地的環境議題,
經過多年的努力,我們深刻地感受到環境的守護需要更多人的關心與參與,唯有如此,才能真
正影響社會朝向環境永續的發展方向前進。


踏著輕柔的腳步,到阿塱壹來一趟深度生態旅行 首度領略當地生態解說員的丰采!

為了守護與推廣阿塱壹古道,屏東縣政府亦公告於九月份開始進行人數管制(每日300人),
同時輔導當地社區生態旅遊,期能兼顧生態與帶動當地經濟發展。本次巡禮,將第一次邀
請當地的生態解說員作嚮導,深入淺出地帶領我們穿越時空,領略萬年生態與歷史故事。


墾丁陸蟹不搬家,感受後灣仔的靜謐與純樸

墾丁國家公園三大陸蟹棲地中,陸蟹產卵唯一不用過馬路的後灣村,同樣面臨大飯店開發的危機,
在本次巡禮中,也邀請您一同到緊鄰海生館、也是海角七號場景之一的後灣村,感受她的淳樸與美麗。


屏東環盟&綠農的家邀請您與我們一同領略大自然的美麗與珍惜她的脆弱。
1+1守護阿塱壹 公民守護環境的新頁 屏東環盟理事長 洪輝祥 再次提筆邀請 7/23


【民視異言堂】蟹絕開發  2011.09.03
【守護阿塱壹古道活動】 http://alangyi.blogspot.com
【關注後灣仔飯店開發】 http://houwanfamily.blogspot.com

【主辦單位】屏東環盟&綠農的家 http://www.wretch.cc/blog/tail2006
【聯絡人員】屏東環盟執行秘書 劉哲瑋 手機:0923-920566 信箱:gff193@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logyt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