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的朋友 老師們  您好

              非核家園,430南台灣高雄大遊行- - -屏東不能沒有你

 4月30日是南台灣廢核行動.高雄大遊行的活動,高雄的團體已經動員起來,核三廠緊鄰我們屏東,萬一發生災變我們將何去何從?根據國立中央大學吳祚任教授的研究顯示,台灣僅一海峽相隔,其西岸為惡名昭彰之馬尼拉海溝。該海溝被美國USGS評定為全球最活躍之海溝,該斷層長度極長,與南亞海嘯之斷層雷同,當馬尼拉斷層發生規模9.0的地震,海嘯波初達波將於13分鐘後抵達核三廠,15分鐘抵達之墾丁,並於南灣產生高過10公尺之巨浪。接著海嘯繼續攻擊台灣西南岸,淹沒緊鄰海灣之屏東海生館與東港,並接著淹沒高雄與台南靠海之人口稠密區。

    我們不能只是消極式的舉辦複合式的防災演練,卻不去深思萬一台灣發生規模9.0的地震,引發大海嘯我們的核電廠是無法承受如此巨大的衝擊而發生輻射災變,到時我們的土地將因輻射污染而長年無法使用,這是我們無法跟後代子孫交代的。

    靠近核電廠的我們是否應該為了我們下一代的永續安全,站出來表達我們不要核電威脅,我們不能把目前的核電隱藏的巨大危機,賭注在台灣不要發生重大災變,苟且偷安於一時。

    為了世代的子孫,為了不再面對萬一發生的可怕輻射萬年災難,請大家勇敢站出來向核電說不!!

 

                          屏東縣   環保聯盟 理事長         洪輝祥

                      屏東縣教師會生態教育中心 執行長  朱玉璽  敬邀

    報名方式

 1.電郵報名:填寫完畢請回傳至電郵信箱  conulin@gmail.com

2.傳真報名:(08) 7342735林先生收

    會議洽詢:(08)7342732。手機 0937311416林先生(屏東縣教師會生態教育中心)

    注意事項:

1.遊行相關細節會隨時通知您,請務必將您的聯絡方式填寫清楚。

2.430當天欲前往核三廠表達廢核訴求者,請向屏東環盟洪輝祥理事長連絡(0918182125)

3.南台灣廢核大遊行集合地點:4月30日下午1點30分 高雄捷運凹仔底站 . 農十六廣場

  4月30日南台灣廢核行動.高雄大遊行 屏東報名表

報 名 表

基本資料

*請填寫下列資料,謝謝! 

姓名

 

性別

 □男      □女

服務單位

 

職稱

 

聯絡地址

□□□

 

聯絡電話

(公司)                     (手機)                      

E-Mail

 

交通方式

請自行前往集合地點 (高雄捷運凹仔底站 . 農十六廣場)     

集合方式

□參與屏東縣教師會生態中心的隊伍 □參與其他團體隊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logyt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