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捐款,成就土地之愛與善緣的凝聚!!                                       

內部捐款使用

緣起...
    屏東縣教師會生態教育中心從2000年成立以來開始推動生態教育,逐漸累積能量關心在地環境議題,運作5-6年之後2006年開始接受捐款與認養,當時抱持著戰戰兢兢的心情來面對,主要是擔心辜負了認養人對我們的期待。
 
    剛開始中心先推展生態教育與研習,隨著中心對於在地環境事務的逐漸熟悉,於是開始投入社會關懷,不管是文化、山林、工業、海洋都有所涉略,但是由於中心本身財務不足,教師組織資源也有限,導致無法對於環境議題的持續追蹤、研究、調查,校園環境事務也僅止於調查與揭露的階段。
 
成就專業、小而美的教師環境組織,需要您的支持!!
    因此,對於環境關懷的深度與專業,始終無法達到專業的標準,要經營好一個環境組織,人力與資源如何穩定,是一個組織必須深刻去思考的,而來自基層草根的穩定小額捐款則能成就一個組織的穩定性與理想性。
 
    生態中心長期關注環境議題,深刻體悟到我們面對著掌握國家機器、擁有龐大資源的企業在剝削土地、壓榨環境,我們卻莫可奈何!深知唯有加強組織專業人才的培育,才能有效監督不當的環境政策並協助教師與學校推展正向的環境教育。
  
百人認養,百緣凝聚
    我們期望能號召100人認養生態中心,發揮百位熱愛守護環境的力量,讓中心有穩定的資源聘請民間有熱情、專業、使命的人才投入環境保護的行列。中心將秉持過往的精神,善用每一位捐款者、認養人的捐款,定期公告財務收支,告知社會大眾我們的行動。
 
 
 
    期盼捐款守護土地的行動,就像是滾雪球一般,不斷持續運轉出無限的希望,讓觀照土地的力量能持續與凝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logyt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